s61229.jpg 

 

這就是我的夢

化身為超級霹哩無敵可愛的小玩偶

在那邊發瘋

要不然平常我可是很有氣質耶!

其實也不算在發瘋啦

有點像是在[聚會]

[瘋瘋癲癲的我

講話已經

語無倫次了]

吃吃餅乾

吃是一定要的

喝喝飲料

喝9999萬罐

然後睡個大頭覺

睡覺是我的興趣嘛!

上面最最最卡哇伊的是

圓圓.白白.胖胖

是我的大寶貝[賤兔]

而穿在我身上那隻

是呆呆的[拉拉熊]

剩下因為太多太多了

在介紹下去

你們又要看我在當瘋子了!

藍天白雲下

有者好吃的食物

和清涼的飲料

在配上無敵可愛活潑的

玩偶們

這真是絕妙的搭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