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想不到

我最喜歡的時光要暫停了

不知道

看不到你們怎麼辦?!

即使有悲有喜

但心永遠沒變

你們的聲音

永遠記在耳邊

你們的長相

在腦海不會忘

你們的眼睛

依然閃爍

你們的言語

是我會用一輩子的言語

這種心

竟然還要把我們分開

畢業了

612怎麼辦?!

有些人是不是永遠不見

那個熱情.團結.瘋狂的班級沒了

只知道 心破了好大一洞

我們從

不認識到尷尬到變成朋友到沒有對方不可

然後

現在要往自己的路走了

只留下留戀的人在徘徊

別人我不要

我只要你們

這麼好的班級

不可能有了

我們曾有過的一幕幕

閃過在眼前

是哪麼的快樂

那麼的瘋狂

希望我們612可以在畢業後再聚一聚

先預約ㄛ

建國運動會通通要給我回來

我要跟你們同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