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主流18.jpg 

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叫做小白

但是大家叫我  海豚音怪獸  .  白髮女妖  . 倩女幽魂

小蝸 . 台灣龍捲風  . 蚊子.............................

但是都不太好聽  恨XDD

我的智商1800

真的攸 我比愛因斯坦還聰明ㄋㄟ

我是聰明的小孩子==

我天真.無邪.聰明又可愛

喜喜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的說

我最愛的是賤兔♥

他白白胖胖的 可愛

我的麻吉有  魚兒.

河童.熊貓.瘋狗.猴子

還有很多很多.................................

我示愛吃寶寶

天天都要吃50公噸的食物

我天天都在

喝海水.人血.腦漿

吃草皮.樹木.人肉

好飽押

我非常樂天悠

但是腦經有問題的 請走開!

我不喜歡和白目的人打交道

但是你是我朋友的話

因該了解我的個性吧!!!

不管你們做了多過份的事

我還是會原諒你呦!

個人很重視朋友的

微笑  =歡迎下次再來=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v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